还在买电脑硬盘存放数据?不是吧哪么奥特曼?现在早就潮流用云盘yunpan来存放数据了,而且数据或资料放云盘上分享给其它用户也更方便。不过现有国内的网络云盘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,国内云盘那个好?就拿百度云说吧,最新的超级会员功能其实就是变相加价,而360云自从上次打黄后就一蹶不振,115网盘也基本在那次自查后成了“太监盘”。哪么有没有不用付费,网速又超级快,空间又特别大,甚至还只支持离线下载和网络分享的网盘呢?

中国电信大家都认识吧?如果就家庭宽带或企业宽带来说,它家占有的国内接口带宽,用户基数都是最大的,而最近他们家开始在云端服务发力,推出的电信天翼云正在抢占用户,正进行新用户装天翼云盘手机客户端就免费送10TB空间的土豪活动!

tianyiyun2.jpg

10TB空间是什么概念?我这么说吧,基本你个人用一辈子的数据量应该都管够了,所以如果以后电信不取消这10TB空间的话(一般来说,这种已经送出的空间是不会收回的,但有可能申请的用户基数到达一定量,官方宣传目的达到后就取消赠送了,所以有这等便宜尽快去申请才是王道)。

免费获得电信天翼云10TB空间办法:首先,我们到天翼云官网http://cloud.189.cn申请账号,然后,iPhone用户在App Store下载天翼云客户端,安卓用户请直接在天翼云官网扫描二维码从官网下载客户端(以免被第三方加木马)。而领取10TB空间的窍门是,你必须先用电脑端注册好用户账号了,然后下载天翼云手机客户端用该账号登陆后,再点左上角账户资料退出账号重登陆一次,这10TB空间才能到手。

然后惊喜的地方来了,在天翼云的PC端,我们看到了只有迅雷会员或者百度云会员才有的“离线下载”功能(老司机应该都知道这玩意有啥用),同时更为惊喜的是,在设置菜单里,我们发现了“云盘资源搜索” 功能,就是你可以搜索大家共享出来的云盘资源(不是你私人空间里的,如果是私人空间存的资料那都能搜索到就真药丸了)。有了这两个神级功能,加上电信全国各地顶级的CDN加速和可靠性加持,再加上制作精良的iPhone、Android版的天翼云盘App,中国电信在这里是憋了大招,百度云和115网盘你们要小心了(不过小心也没用啊,中国电信这种级别的土豪,真要来搞云盘这趟浑水真的是我的地盘我做主了)

tianyiyun1.jpg

马上点击这个链接注册电信天翼云网盘来获得10TB免费网盘空间(手快有手慢无): http://cloud.189.cn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AR技术帮你无痛纹身:可随时换款的纹身APP!

与《云盘哪个好?电信天翼云免费送10TB空间豪的没有天理》相关的内容:
    无相关信息